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杳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纳米金属单质粉, 纳米碳化物, 纳米氧化物, 纳米硅化物, 纳米硫化物, 纳米硼化物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纳米碳化铌,碳化铌
纳米碳化铌,碳化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纳米碳化铌,碳化铌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8 13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纳米碳化铌,碳化铌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无机物 形态: 纳米粉末
型号: 碳化铌 规格: 纳米,微米,超细
商标: 杳田新材料 包装: 惰气防静电包装
产量: 100000000000000

“纳米碳化铌,碳化铌”详细介绍

技术参数货号平均粒径纯度(%)比表面积(m2/g)体积密度(g/cm3)密度(g/cm3)晶型颜色YT-Y-09-1800nm99.9170.67.6六方黑色YT-Y-09-23um99.992.77.6六方黑色备注:如用户需求其他粒度规格的产品,公司提供定制化生产产品特点产品颗粒度小、均匀,表面活性高。化学稳定性好,高温性能好。应用领域1化学稳定性好,高温性能好,是一种高熔点、高硬度材料,广泛用于难熔高温材料和硬质合金添加剂;2碳化铌为三元、四元碳化物固溶物组分,与碳化钨、碳化钼配合,用于热锻模、切削工具、喷气发动机涡轮叶片、阀门、尾裙及火箭喷嘴涂层等。包装储存本品为惰气防静电包装,应密封保存于干燥、阴凉的环境中,不宜长久暴露于空气中,防受潮发生团聚,影响分散性能和使用效果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